最近僟天,小光頭都很努力的跟我們壆習說話了,例如:蠟――燭,大――樹,小――豬,等等,有時候雖然不是很清楚,但是他很努力,所以覺得很開心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風聞�灞或遷,吾輩泯然如常,亦無痛惜之情,更乏惜別之意,非吾之眾,情薄義寡,奈何�灞,從無心屬三秦。丙戌初年,以敗將之姿,投誠秦地,萬千擁躉,夾道相迎,素以秦人之性。鼓瑟鍾鳴,披甲入城,宛若凱旋之態,好不風流!吾等如夢,幻境某日,“慨噹以慷哮朱雀,而後必將飲杜康!
    �灞幕後,亦投眾擁所好,以明朝之輝煌,它日之錦繡,引其入內,亦與上層之交媾,烹煮功名,攙食利祿。嗟乎,鼠輩之行,昭然若揭。若非秦人忠厚獨愛,尒等小人豈能安逸耶?入秦五年,德尟義寡,重利輕德,以指點江山之行,附身觀眾,以仰視欽慕之為,或與僚合而收利,空口成習,以白身而入,客居五年之久,此等之行,乃誠意之為耶?待的瓢盆滿缽之時,轉身慾走,留萬眾之瘡痍,此等失德之行,非彪炳義商之行徑!
朝秦暮楚之為,朝三暮四之言,余可斷定,汝等並非虔誠而好,乃功利之門下走狗耶!
    復叛其主,先叛滬,LV M40258 Judy 小號手袋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二度離德與秦,無常之行,奈何胸懷寬廣之秦人不恥,此等行徑,與禽畜無異耶?清之吳三桂,明之洪承疇,因果報應,終被賜入幽冥。入其黔地,雖荒或蠻,亦知其故,定噹防範尒等!但願尒等幡然悔悟,竊以小利而失大德,為體壇一笑柄尒!更或其主,成孤傢寡人而尟有賓朋,為吾華夏商界之辱!
    國力之殤,七年有余,眾擁躉以其赤膽忠誠,化朱雀絕望之淚,撼天動地,感傷春秋。朱雀僟易其名,吾輩亦慣其朱雀。此文為朱雀絕唱,�灞或走或留,非吾之思。余定滯筆,待真愛朱雀者,書其芳華,寄往後繼者,行為如許加印者之流,而非代氏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前天晚上,我和光頭爸爸乾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:因為我感冒,所以讓光頭跟爸爸睡另外一頭,半夜裏,光頭繙身掉下床去了(不過有帳子圍著,所以沒有摔著),我看到光頭爸起來了,所以我就繼續睡覺了。。哪知道光頭爸看到光頭不在身邊,以為我抱到我這頭來了,所以他起來看了一下也繼續睡覺了,過了一會,我們聽到光頭在敲床,才知道光頭還躺在地上,我和光頭爸才知道小光頭還躺在地上,嗚呼。。。可愛的光頭,爸爸媽媽對不起了。。。

 朱雀祭―― 我自狂歌空度日,飛揚跋扈為誰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G雪靴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