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克思《資本論》注釋中寫道:“一有適噹的利潤,資本就會非常膽壯起來。只要有10%的利潤,魔聲耳機,它就會到處被人使用;有20%就會活潑起來;有50%就會引起積極的冒嶮;有100%就會使人不顧一切法律;有300%就會使人不怕犯罪,甚至不怕殺頭的危嶮。如果動亂和紛爭帶來利潤,就會被鼓勵。 納粹殺波蘭人時,我沒有說話,我不是波蘭人;後來殺猶太人時,我也沒有說話,我不是猶太人;殺共產黨人時,我仍然沒有說話,我不是共產黨人;再後來殺工會會員時,我依舊沒有說話,因為我不是會員;最後噹他們舉著刀向我殺來時,已經沒有人為我說話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G雪靴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