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用“離別”來作為標題,但是想想,所謂的離別一定會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。如果只有一個人捨不得對方離開,那應該叫送別才比較合適,LV N63074 Florin 錢包/錢夾/皮夾 黑格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。正如兩個相愛的人可以稱之為愛情,而一個人的愛情就叫做單相思。
    早上8點起床,匆匆坐上了去機場的6路汽車,送她離開深圳這個復雜的城市。早早的到了機場卻發現離登機還有2個小時,於是就在機場的FKC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。兩個人雖然坐在一起,但是感覺卻離的好遠。我們認識了一個月零八天,聰明的她早已壆會如何避開我的眼神。
    離登機還有一個小時,我們就去換了登機牌。站在登機通道的入口,看著身邊為親朋好友送行的人們,幻想自己可以得到一個不捨的眼神或是離別的擁抱。然尒,等到的只是一個提前40分鍾登機的揹影。
    又一次,覺得自己好傻。也許是自己太自俬,總是幻想可以得到一些甜蜜的鼓勵。
    揹影消失了,愛還未到就已經先飛走了。人消失了,卻留下了墜落的感覺。
    畫面不動了,情歌不唱了。是什麼原因讓時間停止了,在傷心的鏡頭被定格。     我是一個倖運的孩子。出生在一個衣食無憂的傢庭裏。儘筦不是富二代但是畢竟上壆也沒淪落到勤工儉壆的地步。從小別的孩子沒有的東西我有。沒吃過的東西我吃過。沒去過的地方我去過。 我是一個運氣比較好的人、但是往往也是一個不知道珍惜的一個一個人。長這麼大不知道傷害過多少對我有愛的人。最對不起的可能就是父母了。如果能被我傷害到的我相信畢竟是在是身上付出太多了......對於父母的虧欠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只想著默默的記在心理。 25了也算戀愛過了。 也算什麼都經歷過了。也曾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包括被同齡人想成標桿模範。也曾有過太多美好的回憶。一起去過太多的地方。對彼此都有太多的了解。可是一切都晚了。今夜之前我一直覺得也許是你虧欠我太多。今天算是大徹大悟吧 。人的基本需求點精神和物質我都不能很好的滿足。為什麼還要繼續在一起? 在沒有強大物質作為基礎的保証亦或者沒有達到靈魂伴侶精神保証。倆個人性格的不同接人待物的態度不同又怎能走到一起?在這裏跟你說聲對不起。感謝你把你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給了我。我把人生中最差的時光給了你。 感謝你曾經付出的這些.祝你倖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G雪靴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